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櫥櫃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區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L型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 鳶尾草多年生草本,葉互生;多劍行。在古埃及,鳶尾代表著;“力量”與“雄辯”。正是因為如此,在他降臨這個喧囂的世界的同時,他的爸爸將他取名為鳶尾,至此希望他就是一種力量,永無止境的力量;無人能及。鳶尾,從此就成為了他爸爸的力量,至少知道這一切都是希望。 所謂的自由,就是自己活著的理由。 十五年后,他逐漸認識了世界;認識了人心。他長大了,在這個羞澀的年紀他早已擁有了大人般的成熟,偏偏在親情這條小道上摔得四面朝天,血流不止。有句話說;“地獄里都是不知感恩的人”,那么活在這個世界的他,是否也是如此? 他問;“那些錐心的痛是你給的,還是自找的?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掉落著,眼神里充滿著莫名的仇恨。一個十五歲的小男孩為何能從他的眼神里讀出仇恨,瞬間后背發涼;可能有我們不懂的緣故吧。我們都知道;”仇恨永遠會使人陷于憤怒和狂暴的陰影里,然后戲弄了一個的人一生。“他狠狠的給了鳶尾一巴掌,氣急敗壞的罵著兒子的忤逆。 鳶尾沒有躲,更是沒有后退;也許他知道這或許是自己躲不掉和逃離不了的手掌心吧。五歲那年,他記得這手掌心曾牽過他胖嘟嘟的小手一起漫步在黃昏后的廣場;而如今這手掌心惡狠狠的給了自己一巴掌。或許這是他應得的,他內心嘲笑著。可能他的童年太過幸福,而現在是償還一切的時候。他愈發覺得這一巴掌可能結束了他幸福的童年,結束了該有的幸福;不自覺后退轉身的摔門而出。 他狂跑過后在一個人潮擁擠的的大馬路上蹲了下來。歇斯底里的哭喊著;”我不想躲,不想走;我不想哭,我想要堅強;可是最后還是流淚了。我需要的是自由是愛是肩膀,我的人生為什么會是這樣,為什么?為什么?多次的咆哮已經讓他身心疲憊,他孤獨的用手將自己抱住。莫須有的恨已滲透了他的每一根肋骨,無可自救。他終于虛脫的暈倒在這個喧囂的世界,在這個人潮擁擠的人群。 睜開眼,才發覺剛才發生的一切并非夢境;而是活生生的現實。他終于與自己的爸爸鬧翻了。這世界并沒有什么風平浪靜的說法,要知道風從不會平;浪從不會靜。倘若真的風平浪靜,豈還叫風平浪靜;簡直是愚蠢至極。 他決定將他送去廣州讀書,雖然很是不舍;雖然對于一個還是十五歲的孩子實在是有些狠心;但為了他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的獨立;他必須這么做,而且是非做不可。他告訴鳶尾他的決定后,便離開他的房間;他的背影有些孤單卻還是撐成了偉岸。誰說背影不能當成偉岸的?其實他就是鳶尾的偉岸,只是鳶尾被莫須有的恨給埋沒了,沒有感覺到這一切。鳶尾無所謂將要離開這個家的決定,除了他的媽媽;這一切早已沒有他需要留戀的。離開也好,至少離開這個傷心地能夠讓自己少恨他一點,又或許能將他遺忘。 他勉強扯出一個笑臉,淡淡的說了句;“我若離開,至少天空還是晴的。”而卻殊不知在鳶尾爸爸的眼里這句話應該是這樣的;“你若離開,我的天空一輩子都不會晴。”畢竟,鳶尾是這十五年來他爸爸心影隨行的心肝寶貝。只是為了讓他過上更好的生活,忽略了他內心的感受;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并非是他的意愿。 2 十字路口,可能是我忘記你的時候。末了,可能清楚明白;“沒法交集的生活,聽說背影只是孤單。” 注定依舊一人承受,可那又如何?是誰說過;“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卻又殊不知,如若無一物;塵埃和處留。可能我注定恨你一輩子,卻終歸讓生活離開你的視線,如此一來;我們互不相欠。 鳶尾終于離開了他爸爸的視線,離開了差點讓他窒息的城市;離開了那本不該讓他承受的一切。就這樣他一個人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一個人感受著這陌生的面孔和陌生的風。但卻知道即使害怕他都要堅強,可能除了他媽媽;再也沒有人心疼他。所以他必須堅強,也只能堅強。 睜開眼,發現一切陌生得可怕卻又不得不適應這里。才發覺一切都是自找的,但卻絕不選擇回頭。因為鳶尾是個倔強的孩子,有時候我們會有另外一種錯覺,他不是一個十五歲的小孩,而是成熟和過于執著的大人。不要把所有的罪過當作理所當然,有些賬還需用你的年輕去買單,抑或是償還。來到這里,陌生的雨也隨之迎來;可能這雨也知道鳶尾內心的苦悶吧。一個只有十五歲的小男孩,沒有爸媽的嬌寵;所以早已習慣一個人把事情做好;做到最好。畢竟他知道這已是相伴他已久僅有的習慣,那就是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雨滴輕打在他那光滑的皮膚上,似乎雨很喜歡與他逗樂;而他卻也甚是喜歡雨的逗留。有人說,雨水是離去的人留戀塵世的某一個人留下的淚水,那你說;“雪是什么呢?”雪啊,是死去的人留戀塵世的某一個人,而那個人,為他的離去而哭泣……他的心碎了,冷了,雨啊,就這樣結成了雪花。鳶尾內心這樣想著。也許這確實不假,可能每個人內心中都有自己既愛又恨的人吧。聽說過這樣的一句歌詞;“你是我一生的最愛,也是我一生的最壞。”在愛恨交織的感情世界里,我們總是忘不了那個曾在自己身上留下抹不去的傷痛,卻又癡癡迷戀著那個人。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愛吧,愛到死心塌地;愛到死去活來。 鳶尾喜歡【青春里最后的任性】的一段話,內容是這樣表示的;“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人和你有關,你再怎么改變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浪費,去追去夢去后悔。是啊,我們常常太過于在意,太過于在意一個人的一句話,然后讓自己不開心好幾天;雖然不想這樣,但還是無法自控的難過了。回過頭想想,有時候又何須這樣?何須如此?鳶尾領悟說;”原來是我太單純,直接一點就是太愚蠢。“有時候想太多就會睡不著,有時候沒去想太多卻又做起了噩夢。醒著感覺自己沒醒;睡著了卻感覺自己還睜著眼睛……望著天空海闊,感受到了心里的跳動。 渾噩了一年后,鳶尾愈發覺得自己活得太壓抑。就這樣預兆開始了,也許人總該是要變的。好與壞也只在一瞬間,一念之間只在于自己的一己之念罷了。他曾說;”你沒有痛過,是因為你從來沒愛過。“也許真的是如此;”每個人的左手屬于惡魔,右手屬于天使。‘ 他終于變壞了。 打架,酗酒,斗毆;抽煙簡直是樣樣精通,更是無人能及;在這一年他僅有十七歲。別人問他為什么這樣,他說;“原諒我的心早已冰冷,沒有以前狂熱。其實痛苦是一種毒,我們憎恨它,逃避它;但有時候卻對它上了癮。而幸福總是讓我們感覺好像是在做夢,然而那錐心刺骨的疼痛,卻常常讓我們感覺是在真實的生活。而當我學會抽煙的那一刻,就不再需要安慰。我很累,活得很累;其實在我身上痛苦往往多于幸福。不要問我為什么會這樣,因為你不懂;你不懂我;你更不懂自己;這個世界上懂你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你那形影不離的影子,他其實才是最忠誠的。 3 心里藏不了事變成了淚流了下來。 他終于發現自己做錯了,也許這就是青春;擁有著慘白的青春。他發現自己所做的一切是那么的可笑,只會讓在乎自己關心自己的人更加心疼。他終于知道;”每個人在一定的環境下都會改變,就像現在的自己。以前有多壞就有多壞,如今才知道以前所做的一切是多么的愚蠢至極。繼而學會了如何看人,如何對人,更重要的是如何與人交心。 他漸漸變得優秀了,只是不輕易讓人知道他的優秀。他會彈鋼琴,一個人靜悄悄的在安靜的午后抑或是夕陽斜下的傍晚讓鋼琴聲漫浸于四周之內,這一刻音樂的氣息與他互動;這一刻音樂是如此的美得妙不可言。他會打籃球,他與他的伙伴在“戰場”上視死如歸,在那里贏得了該有的喝彩與掌聲;他會在雨天里拼命的狂打籃球;可能我們會覺得這樣很傻;但對于他來說卻是一種執著與肯定把。 他還會跳街舞,初學不久的他可能沒有比其他人跳得厲害,但是他的努力他流過的汗水卻是令人嘆為觀止的。他有時會用音樂與自己互動,畢竟他知道跳舞能給他快樂,更加了解有時音樂就像心靈的靈魂,即便可遇而不可求卻還是努力一起協和著,因為他愛音樂。他總說歌詞里的一句話;“我們是孤獨的總和。”他不再需要過那些麻木的生活了,因為他知道他其實有關心著他的媽媽,有他真摯的兄弟;有他養過的小黑筆,還有他喜歡的世界,因為有值得等的人。 是的,他有時候會懷疑自己的選擇,但是無可否認的是至少他勇敢的選擇了,選擇承擔;學著堅強。他或許到現在還不懂他爸爸的良苦用心,可能他的叛逆與他爸爸多少都有些受影響。但是請相信;“父母永遠都是在為自己的孩子著想的,事實上,真的應和了那句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啊。”更是所謂;“虎毒不食子”呀。時間會無情的吞噬一切,包括那些生命的美好。只是希望鳶尾能夠與自己的爸爸好好相處;莫要等到后悔時才方解恨;待那時可能他早已不在,那么這樣的恨又是何必?一直知道;“當生活總是打哭我們的時候,我們要學會把自己逗笑。 當生活不能逗笑我們的時候,我們就該把生活逗笑。不要讓時間漫長的等待親情的溫暖,現在便可起程去領悟。所有的恩怨其實都源于過分的愛,只是還在歲月懵懂著的我們需要時間去解釋這一切。你不問,我不說;并不等于誤會。可能大多是沉默誤會了你我。請不要連借口都沒有就這樣天黑了,請不要連承諾都擔當不起就這樣天亮了。并非是我的生活你離開得剛好,不痛不癢;至少心還是會隱隱作痛的。 十字路口,可能是我忘記你的時候;更可能是我們相遇的時候。 在迷茫的青春里安放各自的懵懂吧,至少回憶會美。的確,終歸是有些事,沒法抱歉;而有些人,也沒法原諒。那就到此為止吧,天黑了,可終歸有天亮的時候。 鳶尾花的花語不止一個,鳶尾草的寂寞卻并不是誰都能懂的。

你是我思念的人, 看你那么吝嗇說話, 方知醒早已離我太遠太遠。 >>>更多美文:自創詩

傷感而不失溫柔的短句 一、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 二、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三、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四、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五、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六、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叫做遺憾。 七、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八、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九、從來都是一個人蜷縮在角落閉目塞聽,用更難過的事情驅走難過,因為我身邊沒有你,也沒有希望。 十、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愛是趟雙程列車,卻沒料想有一天你把我丟在了幸福的彼岸。 十一、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二、招惹你的是我,舍不得的是我,感動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劇終的是還是我。 十三、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五、他把匕首捅進了你心臟,然后說了一句我愛你,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楚硬硬的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再來一刀,我還想聽那句我愛你。” 十六、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十七、我倒了一杯熱水給你,你卻想喝飲料,結果越喝越渴,你想起了熱水,可那時熱水已冰涼刺骨,我熱情有限,你把握時間。 十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十九、有些時候,以為屬于你的東西其實很脆弱,就像葉子和樹,一陣風,就沒了關系。 二十、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回到最初,在我遇見你的前一刻,我先轉身離開。 溫柔且喪的短句 一、后來我才知道前程似錦是告別的意思。 二、你那么擅長安慰他人,一定度過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 三、我再也不想聽見,任何人,任何形式的對不起,我想被對得起。 四、人總是要在劇痛中,慢慢學著麻痹自己,然后慢慢,活下去。 五、最難過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么,無緣無故就負能量爆棚。 六、改不掉一生氣就不說話的毛病,說出來顯得不大度,但我確實不開心。 七、最常安慰自己沒關系,但是實在找不出理由補充上一句沒關系。 八、要是沒錢沒房子,女孩子說喜歡我,我都不敢答應,她不懂事,我得懂。 九、我以為,有些事是可以靠力量來改變的,后來才發覺,反抗不過是徒增痛苦。 十、“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就是推我入地獄的人也曾帶我上天堂”——張愛玲《色戒》 十一、樂觀該演到什么程度才會快樂,你非要我滿眼絕望的看著你,你才覺得開心嗎? 十二、念念不忘的不一定是愛情,而是自己的回憶和執著,放下兩個字太簡單又太難。 十三、我不羨慕他們生來就在羅馬,我只是嫉妒這世界把我丟在沼澤卻不給我出去的方法。 十四、現階段的狀態就是好不起來,又壞得不夠徹底,實際上有些感情只有你一個人在遺憾。 十五、直到現在我依然覺得自己沒有徹底長大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緒,我還是那個碰到挫折就想逃走的小孩。 十六、談不上是多難過,就是不快樂,無喜無悲的,像個活死人看著別人好像都很快樂,但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十七、我們總是在逃避著些什么,明明心里已經有答案,可是似乎總要親自證實了才好,把自己傷得遍體鱗傷才可忍心離開。 十八、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光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十九、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都是遺憾。只是我始終不明白,兩個注定不會在一起的人,為什么要安排他們相遇。 二十、你糟蹋別人的真心。總有一天也會有人來糟蹋你的真心。我接受所有人對我的辜負和傷害。因為我總是沒有好好珍惜對我好的人,這是我應得的報應,怪不得別人。 溫柔又傷感的短句 一、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二、人生里有很多事情,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又氣又疼,但你不會怪桌子,也不會怪自己,你只是很委屈。 三、你該明白,感情是微妙的。心里有你的人,總會特別心疼你,舍不得你討好;心里沒你的人,你再強求也只剩痛苦。 四、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成年人的世界縱有感動不舍難過,最后還是敵不過現實利弊。 五、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六、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七、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八、慢熱的人真可憐,別人已經膩了,你卻剛剛著迷。 九、不夠優秀,才會那么依賴其他人,不夠成熟,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不夠強大,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 十、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一、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天氣太冷清,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 十二、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三、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十四、努力一下吧,再努力一下就能知道有些事不管怎么努力都沒有辦法做到,只不過是讓你死心罷了。 十五、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十六、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 十七、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八、不是你的每一次靠近我都會滿心歡喜的,所以可不可以離我遠點,不要再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十九、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的未來。 二十、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更多美文:暖心的短句


台中豐原家具行茶几推薦
台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台中南屯家具行工廠 台中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台南安平餐廳家具行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高雄燕巢客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wk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