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家具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家具行傢飾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家具行子母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霧峰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陽光,暖暖的!!! 信步走在校園的林蔭小道上,耳朵里傳來鄭源低沉的嗓音,歌聲伴隨著思緒飛向了記憶深處,飛向了在遠方的你們…… 每個人都會有年少輕狂的歲月。因為年少所以總是太著急、太好奇,好奇未知的人生旅途。也因此難免遺失人生中一些很寶貴的東西:一份真摯的感情、幾個真心的朋友… 曾經,是你,用你的方法努力想延長屬于我們回憶,但是,對不起,由于我的不甚在意,遺忘了開啟我們友誼之門的咒語,所以它灰心喪氣逐漸淡出了你的視線我的回憶…… 曾經,是你,用溫暖的笑容、淡淡的話語安撫了當年我的無端焦慮。或許是上天的旨意,在我的記憶里只存了一張你,一張永不退色的你,臉上有著春風般醉人的笑意;或許我的交往只有短短幾集,但你卻深深烙在我心里》“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不單單是心靈相犀,更是你永遠會留在我的心里。 曾經,是你,把懵懂無知、不諳人事的我帶出了與世隔絕的布局,那是一段讓人難忘的歲月,你用情對我我掏心對你。或許是歲月在我們身上留下的痕跡;或許是我們兩班之間的那道墻基,;又或許是我們各自的忙碌讓我們們無法停下各自的足跡,我們很少再有交集。直到,我們終于漸漸失去了彼此……該珍惜的沒有珍惜,現在只能緊緊擁著與你的回憶,期望我們能在夢里相遇。 曾經有過的,無奈抵不過時間和空間造成的差距,無論是牽掛,還是痛苦,都將會豐富人生記憶,煉就一生的平和,學會珍惜,變得更加穩健和成熟,即便再見面,我只能祈禱來生…… 人生是一列永遠向前的火車,在新到達的某一站里,或許你會覺得熟悉,但不要懷疑,在那里你永遠不會找到自己以前的足跡……青澀的歲月里,我錯了與很多人值得留住的續集……或許你們以后永遠都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命里,但我會牢記你們給我生命旅途增添的歡聲笑語,并在心底深深地為你們祝福:愿你們一生萬事如意!

白雪常常不愿過江南 生怕 弄壞小巧玲瓏的盆景 其實 小橋流水有雪花點綴更精致 鐘擺一刻也沒有停下 我們更沒有理由止步 麻雀唱歌的地方 人們快樂地活著 時間如黑洞般 深不可測的謎底 小鳥以飛翔的姿態 沿著蜿蜒的溪流 飛往春天約會 詩歸根結底 在心靈深處開花結果 英雄打敗了對手 卻向時間低下頭 只需三弄便可看見 皚皚白雪中的梅花 是梅花弄雪 也是雪花弄梅 雪和梅相看兩不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難過扎心的傷感文案 1.我獨自一人在人海尋找,在這孤獨的世界里,尋覓一個不想孤獨的身影。 2.穿越過人海,擦身而望你的側臉,消失在無處尋覓的人群里,是否轉身,殘留的記憶就是一世思念的孤寂。 3.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隨便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4.不管昨天發生了什么,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 5.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我怯弱,但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 6.一個笑容,可以開始一段友情。一個詞語,可以結束一段爭吵。一個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個人,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7.我要像一塊石灰一樣活著,別人越潑我涼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8.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9.人在一無所有的時候最清醒。 10.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11.我的特異功能就是我能同時用不同的語氣和不同的人聊天。 12.你我心里都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請等一等我怕趕不上你寫的人生,怕你路過的城,我沒資格投奔。 13.既然認準了一條路何必問要走多久。 14.太多的情話讓人矯情,太多的哲理讓人麻木,太多的現實讓我們顯得世故。單純,是多么奢侈。 15.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后再也沒有走的人。 16.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TA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17.其實你不必那么逞強沒有那么多人在看你。 18.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么樣的風景。 很扎心的文案 一、男人的最無能的一句話就是:你要是這么想我也沒辦法。 二、你總說她圈子大不缺你,但是你知不知道,這一路走來她弄丟了多少人,如今又有幾人真心待她。 三、“其實我挺怕和你聊天的”“為什么?”“因為你總是聊到一半就不理我了。” 四、總在失眠與嗜睡兩極游蕩,性格任性又狂妄,沒人愛也不愛自己。 五、孤獨的人不說話,不是無話可說,而是無人可訴。 六、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你。 七、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八、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 九、我吧,對很多人的好,是建立在他們對我還不錯的基礎之上。唯獨你,即使冷漠,也想把所有的好都給你啊 十、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十一、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孩子。 十二、我不會從黑名單里加回任意一個拉黑我的人,就像我不會擁抱所有想要放棄我的人。 十三、有時候,你不得不假裝很快樂,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問“你怎么了?” 十四、我就是那個,被你反復折磨多次,然后一句話一個舉動又被哄好的心軟人。 十五、人前笑,是因為哭不起;人后哭,是因為沒人在意。有一種堅強叫做,笑給別人看,哭給自己聽。 十六、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放手。 超級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后來我才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二、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三、你總是一副不缺我的樣子,你讓我怎么在你身邊停留。 四、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種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五、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六、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誰不虛偽,誰不善變,到最后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高估了自己,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那么重要。 七、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八、你只是看起來很快樂,那些漆黑的夜晚,那些不敢哭出聲的日子,眼淚在眼眶打轉的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 九、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十、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十一、他只是給你發了句晚安,你卻自作多情的以為他還愛你。 十二、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十三、我去得了任何地方,卻永遠到不了你心里,就像你一直在我心里,卻永遠看不到我的悲傷。 十四、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十五、真想帶你去見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十六、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七、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十八、此后,你向南我往北,風雨不相認,山水不相逢。 十九、都不用說出口,只是腦海里想那么一下你,都會突然亂了心緒。 二十、好像沒有我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么差錯,你開心的時候照樣開心,難過的時候照樣難過,在你的世界,我與萬物并列,或許,不如萬物。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台中大里家具店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台中軟裝潢傢具行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家具工廠 台中大雅玄關家具行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家具訂製 新北板橋玄關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wk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