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里雙人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屯家具賣場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行電視櫃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霧峰沙發茶幾組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薄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是一個穿透力極其簡單的女生,一個擁有愛笑、愛瘋的樂觀主義者,這一年我才23歲。  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會有個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長大后當一名老師。時光輾轉,我現在并不是一名老師。  每一個在青春期會有一種想法,而我只是幻想每天都精彩的活著,時間流水般走著,并沒有留下我的回憶。  每一個都會過每一年屬于自己的生日,而我很多年沒有過一個有著快樂與感情的生日,甚至一句慰問也極少。  我的骨子里透著著不是堅強,而是脆弱。我沒有真實的朋友,而是活在虛擬生活。我沒有特重要的知己,唯獨一個閨蜜。我曾以為大學中的朋友會很值得相處一輩子,到后來發現只是擦肩而過。  喜歡幻想  當我還是懵懂的小孩時期,我會說我想要一盒糖;當你真正真正擁有之后你會感覺有點多。當你在失落的時候突然有個同學來安撫你,給你一個擁抱,你會覺得她懂你,最后發現其實你們之間還是陌生人。當你開心的時候,有人出來說你瘋了,其實此刻即使再開心瞬間也會變得很傷感。當你無助的時候,有人幫助你,這時候你容易被感動,感動過后原來那只是設下的陰謀。當你獨處一個人的時候,你會靜靜的回憶這些都是生活。是你的單純依舊,而不是別人的單純依舊。  在這個世界上,我認為無論別人怎么看你,其實并不重要。因為好多時候,你沒有必要看別人的臉色生活,那樣做只會讓你徒增壓力。  每個人都是一個小世界,而自己的心就是統治它的君主。明白了這點,你會叫煩惱走開;明白了這點,你就會叫壓抑遠遁;明白了這點,你就不必在意飛短流長;明白了這點,你才能從容面對一切。  一個環境相處太久,人都會厭倦,不是沒有激情,而是沒有對比性的激情。  現在的我還只會是一個初學者,創新和有想法才是我進步的最大可能。雖然沒有老師的光榮感,但會有自信的飽滿。雖然沒有翻譯官的精準,但是我有孜孜不倦的激情。  人都是自私的,不管是朋友還是親人,都會在自私面前摔跟頭,甚至之后失去更多。我最大的缺陷就是太善良,太天真,接觸社會你會覺得這與你想的不一樣,那是因為只是單純的幻想,而此時此刻這才是最真實的虛偽。  不管是生活繞著你走還是你繞著生活在前進,請記得在前進的同時多回頭看看曾走過的步伐是否有意義。做一件事的成與敗關鍵是態度,態度決定一切。當你享受成功榮耀的時候回想曾一路走過的坎坷,你會更加明白成功的意義。  欣賞自己,就要把自己描繪成一幅畫。你可以讓畫面上長出綠草紅花,你可以叫流水汩汩,你可以讓山林幽幽,你可以讓陽光溫柔地照亮這一方天地。一個能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自由地行走的人,無論他是富有還是貧窘,快樂與自信始終是他行走在滾滾紅塵中的形象。  欣賞自己,就要把自己想象成一首好聽的歌曲。這種歌聲具有穿透力,能讓你在春天感受鮮綠的生機,能讓你在夏天體驗火紅的激情,能讓你在秋天觀賞金黃的美景,能讓你在冬天觸摸雪白的詩意……世界上,沒有誰能拒絕快樂的歌曲,你如果真的把自己當成這樣一種聲音,那么你的存在,也會讓這世界多了一分叫人難忘的美麗。  欣賞自己,就要把自己涂抹成一首詩。怎么解讀你,那是別人的事情:有人喜歡,那是因為他的心靈可以與你共鳴;有人厭惡,那也正常,那是因為他還缺乏品味你的知識素養……只要你充滿真誠,相信越來越多的讀者能看見你語言里包涵的雋永。  欣賞自己,并不意味著你的自負。一個不懂得欣賞自己的人,她離快樂的距離會很遠:她會失去自己的自由奔放的個性,讓自己小心翼翼地在意別人挑剔的眼光,過分在意自己一城一地的短暫得失,痛苦會如蛇舌一樣不時舔舔她的心。一個不懂得欣賞自己的人,她還會無來由地貶低自己,一個自己都看不到自己魅力的人,別人怎么能欣賞你?  欣賞自己,就可以清醒地認識自己。雖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但只要靜下心來想想,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一攤子繞不開玩不轉的事,誰還有那么多的精力來“關注”你。只要你細心琢磨就會發現:每個人對自己的思想、動機、行為等等是最熟悉的,熟悉得就像自己有時不得不面對以及撫摩自己的身體一般。要持久地欣賞自己,你就得不斷地完善自己,使自己朝著自己向往的理想方向大踏步行進!  欣賞自己,會讓自己變得大度豁達。在這世界上,最能左右自己心境的人其實還是自己。人生在世,草木一秋。只有能夠真正做到心平氣和,才會叫每一個平淡的日子慢慢地生動起來,才會頭腦清醒地去審視自己,才會把一些名利得失看成過眼云煙,才會去干自己想干也能干的事情。

小時候隨大人祭祀祖先,看見我的一位姑奶奶,每回都在我太爺太奶的墳前哭得死去活來。那時候不懂事,只驚異于她為什么那么哭,看著她那么大年紀,半跪半趴在地上,拉著長長的哭聲喋喋不休地在墳前訴說,總覺得那聲音有點像唱戲的,有好幾次,都忍不住想要笑出來。 直到二十年后,我的父親去世,我才知道她心中的悲傷。 父親去世后,每次清明去上墳,為了不至于惹別人傷心,一開始,大家都是靜靜地擺放供品,默默地插放香燭,可是終究要說話。我是老大,我先說。我說:“爸,今天是清明,我們看你來了!”父親的笑貌宛若就在眼前,可是他卻躺在地底下,不能與我們相見了!我再也忍不住,先是哽咽,然后低聲啜泣,最后就像我的那位姑奶奶一樣,和媽媽、妹妹一齊放聲大哭了。 小孩子們驚詫地看著我們,他們行過禮之后,就都跑到墳院外面放風箏去了。 隨著日月的流轉,心中的傷痕漸漸結疤。逝者已逝,活著的人還需要堅強前行。就是母親說的,人死如燈滅,再添些燈油又有什么用呢?你們的父親在世時你們已經盡了孝了,他走的時候也很心安,以后來了,高高興興的,再不要傷心了! 叔叔們也說:“人誰沒死的時候,歲數活到了,就要死了。以后我們來了,就跟前些年似的,上完墳了,大家在墳院里圍一圈坐下來。和先人一起,喝個小酒,吃個小菜,把那高興事,有意思的事,和這一年里發生的新鮮事,都說道說道,讓先人也聽聽,跟著我們高興高興,先人蹲在那邊也就不悶了。” 然而,說是這么說,“桃花粉紅杏花白,雨打花枝樹樹開;行人面上悄悄下,幾家墳頭哭聲哀”,清明,注定是一個斷腸的節日。那淅淅瀝瀝的春雨,裊裊渺渺的青煙,讓人心中怎能不哀傷? 盡管如此,我們還是強打精神,壓住悲痛,把清明當一個盛大的節日來過。尤其遇到天氣晴暖的日子,孩子們頭幾天就準備著風箏,我和妻子則準備吃的、喝的。煙和酒是必備的,再拿一壺清茶,一斤鹵牛肉,幾樣小菜。到了墳院,先給父親和各位先大人磕頭、上茶、墊紙,然后就擺供、上香、燒紙錢。做完這些,大家就席地坐下來,擺開剩下的酒菜、水果,吃喝說笑起來。一陣工夫,叔叔們從先祖講到我父親,再講到現在。有些已經聽過幾遍,有些卻是第一次聽到,非常有意思。孩子們一邊吃喝,一邊玩鬧,聽到驚詫處會瞪大眼,問:“真的么?”聽到好笑處,也都放聲大笑。假如有一道墻隔著,讓別人聽見,人家還以為這是一個祖孫滿堂的人家在辦宴會呢! “江上冰消岸草青,三三五五去踏青”。每年上完墳,我都會順便帶母親和孩子們去春游。清明時節是個生機勃發的時日,春光明媚,草木返青,田野一片燦爛芬芳。祭祀過父親,更加覺得母親一年比一年蒼老,心中更多了孝順母親的念頭。看著母親和孩子們高興的笑臉,我的心里也是歡樂無比。 有時間就多陪陪母親,聽母親訴說,伴母親散心,讓母親開心,我想,這也是清明這個節日所蘊涵的意思。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心里想明白, 沒有變一件事。 看見美麗青山, 要最好人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南區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新北蘆洲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桃園平鎮客廳家具傢具行台中環中路L型沙發訂製 台中腳椅腳凳客製化 高雄鳳山臥室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wk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