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西屯家具行薄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環中路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里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家具行坐鞋櫃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九月,楓葉紅的季節,陽光很好,是明媚的秋天。         窗子望向外面,一兩座山丘,冬季里沒有退盡的蒼白,誘惑人偷懶。又開始抽煙了,點起一支,飄渺的煙霧讓人陶醉。不禁暗喜這里的玉溪要比別的地方賣的便宜。慵懶中心里開始勾勒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謙謙的君子,或是稚嫩的青年。我想,并不敢奢望自己太入人家的法眼,心飄遠了。         我在這個叫長平礦的地方上班,所在的是綜掘三隊。人數很多,一百來號,大部分來自以前的王臺,以及附近的鄉村,還有我——兩名本科生中的一個,干的和所有人是一樣的活。這里的工作讓人痛苦不堪,直到筋疲力盡,滿臉煤灰,我們是礦工。         不過我想我必須苦中作樂,保持開心。像想起那些迷戀過的女子,出身高貴,溫情活潑,細心體貼,大方得體,身體柔軟。真是讓人留戀。我喜歡聽歌,也喜歡唱,尤其喝的半醉的時候。穿著襯衣和西裝,笑一笑,樣子帥氣。學Leehom,唱唯一,情到濃時,忘乎所以,現在想起來,也許正是那一刻,那一眼,有了那個糾結羈絆的大學的開始。         而現在想起來卻暗暗震驚。原來再深刻的回憶也都終于變成了普通的記憶,而背叛和忘卻在距離和時間面前也同樣理所當然。我知道生活就應該是這樣,沒有一個人可以是特別的,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超越現實。不過生活也可以是美好的,像不久前遇到的她,是面容姣好,氣質爽朗,水清木華一樣的女子,真是讓人向往。         關于工作,我為什么要遭這份罪呢?在漆黑的井下,直干到自己都無力喝水,無力想,甚至無力哭。我想給爸爸媽媽賺錢,我沒有太高的要求,真的。我知道我不是這里唯一一個的大學生,實際上像我這種人并不算少,所以我覺得還算滿足,至少我還有不錯的前途和豐厚的薪水。         我熱愛自己,我熱愛生活。

國慶長假,天氣不太“給力”,經常是陰沉沉的,不時飄上絲絲秋雨,打亂了憧憬多日的假日計劃,也讓人的心情平添了幾許愁緒。 本來,放假了,觀賞一下附近的風景名勝,品嘗一下當地的風味小吃,山野民居稍作休閑,是一個不錯的安排。但天氣陰雨,游山玩水不太方便,當地的熱鬧景點,也不在我在選擇之中,一是怕囂雜鬧騰,另外也想為外地旅友寬松游玩做一點貢獻。 但日子總要打發,宅在家里時間長了,心緒破煩,甚至有點坐立不安、六神無主的樣子,總想出去轉轉。聽說漢唐書城新裝修后開業了,暗想蒙雨天逛書城也許是一個好的選擇。 漢唐書城坐落的小寨繁華地帶,以前曾經多次光顧過,風格大眾質樸,新裝換后,有不少變化,有不少小驚喜。總體看,依舊保持了低調樸素有內涵的格調,但更加寬敞、明亮。書城一改過去通間平鋪的空間安排,用“方盒”小空間組合串聯方式布置閱讀空間,既保持了相對獨立性,又不顯得狹窄擁擠。書城茶座、咖啡、潮飲、覽室一應俱全,讓你感到有些潮范、小資,在這樣的環境中挑書閱讀,舒適、靜心,有趣。 更讓我感到驚喜得是,大過節的,書城里人頭攢動,還有不少年輕的娃子坐在地上靜靜地讀書,讓人敬佩,走過他們的身邊,你會情不自禁放輕腳步,生怕打斷了他們的思緒,影響他們的學習。 一座古老的城市,這么多青年喜歡讀書,這座城市是充滿希望和活力的。 我們很多人喜歡看風景,這么多人在書城讀書,不就是一道最好的風景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自去年5月份被派駐到窗口單位,上班的出行方式和線路隨之改變,每日早晚都有近一個鐘頭在公交車里度過。車窗外的風景早已司空見慣,我便以書為伴,這段漫長的車程似乎不那么難捱了。但行至一處地點時,就像心靈感應似的,視線就不由自主地從書頁上挪開,飄向那個特定的方向。 不知從何時起,每次乘早班車,當車快要爬上大橋時,只要不下雨,大概總能瞧見路邊那個奇怪的男子。男子坐在馬扎上,他的面前如果不是擱著一塊臉盆大的布,布的左右擺著一對插滿打火機的匣子,一準會被當作是乞討的,或者流浪漢。那是一個孤零零的、不合時宜的攤位。以一個資深煙民的經驗,煙和打火機是不分家的。去超市買包煙,一摸兜沒火,自會再配個打火機。半路上,單單買個打火機的機會不大。所以,他的生意冷清自然在情理之中,至少在我每次匆匆的一瞥中,沒見到有行人停下來光顧的身影。他低著頭,也不叫賣,儼然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 按說,他的年紀說年輕不年輕,說老還不算太老,隨便找點什么活兒都比干這個強啊!有一次,公交車因避讓行人轉了個陡彎,我得以近距離地發現,他那緊貼在胸前的的一只手腕變形得很厲害,蜷曲的手指僵硬如枯枝。我的目光像受驚的兔子迅疾跳到他的攤位上,那是一種非常廉價的打火機,一元錢一個。我替他計算,就算將那些火機賣完,賺來的也不過兩碗面錢。于是,我想起殘疾人街頭行乞的情景,也曾從媒體上讀到扮殘疾博同情的新聞,如果他以此作為“生財之道”,一定比賣打火機得到的多得多。 嗜酒的人,大多存不下酒,但抽煙的人,最不缺的就是火機了。實話說,我每每都有一個沖動,下一站下車,再走回橋這頭,照顧一下他那微不足道的生意。但這樣的念頭一旦隨著車駛過了大橋,就漸漸遠了,淡了。 讓我感到奇怪的是,最近連續一周,當視線屢屢鎖定那個方向,卻總是撲了個空。我上班一向守時,乘車的時間是掐準的,不早不晚。近一年來,從夏到秋,從冬到春,他已然成了一禎風景畫,吸引著我。他生病了,還是改了行,抑或換了地點?我不免胡亂猜測,竟隱隱有些失落,既盼望第二天能看見他,又希望他從此不再出現在那里,兩種愿望就像一對唇槍舌劍的辯手,互不認輸……這終究是一廂情愿的臆測,于他是否有更好的選擇,我一概不知。 人近中年,我對生活的某些感悟漸漸有了變化,比如一個人可能不富裕,但是否就一定意味著貧窮呢?年輕時,看事物常流于表象,認為“不富裕”和“貧窮”是完全相同的概念,現在看來還是有區別的,尤其是在溫飽得以解決之后。朋友曾說起他一個做大生意的朋友,對方入有豪宅、出有名車,和人家相比,感慨自己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窮人。我說你有溫暖的家,有車代步,你一點都不窮,只是不富裕罷了。朋友一聽,心情頓時大好。是的,我們可以不富裕,但一定不能自甘貧窮。因為,正如炫富的人未必真的富,一個動輒以“貧窮”自居的人,才是徹底的貧窮! 由此覺得,那個男子兜售火機的行為一點也不廉價,相反,倒是我那一閃而過的憐憫之心,顯得太廉價了。 明天,但愿還能看見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霧峰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台中西屯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推薦 台中豐原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客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wk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